天樱红

姓名:幻影冥心

性别:女(独角兽)

简介:父母都是探险家,在全世界找寻各式各样的魔法生物以及道具,但在幻影幼年时,父母在一次探险中惨遭九头蛇毒口,从此,幻影孤身一马在全世界各处游走,风餐露宿,养成了独行侠的性格。也因为父母的遇害,憎恨那些凶残的魔法生物,还造成了一些心理上的残缺。

某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她的可爱标志就突然出现了。

但幻影并没有在乎自己的标记和命运有什么关系,依旧到处流浪着,流浪到最后,在一处几乎无马知晓的森林里安了家,平日里培育一些魔法植物打消时间。与森林里的普通动物相处还算融洽。

喜欢研究魔法,本身有很强的魔法天赋和能力,因小时候对九头蛇的惊吓,发现自己擅长瞬移魔法。

曾接受过一匹善于调制药剂的独角兽的帮助,学会了不少魔法,也会调配一些药水,但仅限于疗伤或是驱虫一些小功效,来预防森林里那永远也数不清的蚊虫。

脖子上戴着的水晶是父母的遗物,据说其中蕴含着神秘的魔力,是幻影的护身符!

耳朵上的豁口是在与一只木狼精战斗后留下的伤痕,身上也因与不少魔法生物战斗留下不少伤口,所以平时都穿戴着斗篷,虽然现在已经看不出那些伤痕,但戴着斗篷已经成了她的一种习惯……

无序统治小马国之后,对于她的生活并没有造成多大影响。但从天而降的巧克力雨总是害得她种植的魔法植物无法生长,于是她前往中心城查看情况。

因厌恶长相混乱又是强大魔法生物的无序,也看不起柔弱而依靠无序的小蝶,觉得她如果不是依靠无序根本就是一事无成,拒绝加入混沌一脉。

但无序却对幻影的个性很有兴趣,包括她的护身符,允许她可以随意进出自己的身边。

“你跟我一样,内心充满了空虚。”

这是无序对幻影说的一句话,但幻影对此不屑一顾。

同样,因为习惯了平日不受拘束的生活,同样拒绝了暮光加入起义军的邀请,但对于暮光的魔力很感兴趣,于是当暮光又一次邀请小蝶被拒时给她出了个主意,让小蝶彻底失去对无序的信任,可以借刀杀马,因残缺冷酷的心理直接对暮光说可以对小蝶家人下手,必要时还可以……可惜的是,,暮光并没有理会她的提议,暮光有她自己自认为最完美的打算,不需要别人来教他怎么做。

cm:一颗被迷雾遮掩的心

(寓意对生活充满迷茫,无欲无求,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荧光斑斑看着眼前的身穿斗篷的白色独角兽,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,她的眼睛非常特别,如血一样赤红,是她生平首次所见。

    “被自己喜欢的小马赶出来的滋味不好受吧。”幻影嗤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想要重新得到暮光闪闪的关注吗?”

   荧光斑斑一愣,对上幻影的双眼:  “你……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幻影淡漠一笑,道:“对于暮光闪闪,你比我更清楚,她太以自我为中心了,一心组建起义军,想着该如何对抗无序,想要救回曾经的塞勒斯蒂亚公主,全然不听其他小马的建议。她根本就不知道,你的本事将会发挥巨大的用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荧光斑斑的眼神黯淡了下去,就连耳朵也耷拉了下来: “打败无序,救回公主已经成了暮光的执念,她当然听不进其他小马的话。”

     看着荧光斑斑这垂头丧气的模样,幻影偏头朝天边那些漂浮着的棉花糖云看了一眼,突然独角上发出血红的光芒,紧接着,一个隔音保护罩将她们笼罩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施完法,幻影的目光重新移向荧光斑斑:“那么,你可愿意跟我合作?”

      “合作?”

      幻影慢步走到荧光斑斑的面前,举起蹄子抬起了她的下巴,沉声道:“想要让暮光闪闪再度重视你,自然就要让她见识见识你的本事。你出身药剂世家,应该能调配出抑制无序混沌魔力或是消失的药剂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这我可以做到,只需要几种少见的药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家里正好有一些珍贵药草,你可以去我家调制药剂,待药剂完成之后,剩下的就交给我,事成之后,暮光闪闪自会知道你真正的本事!”

       荧光斑斑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小马,她承认,这么做确实能让暮光闪闪再度关注她,但她不明白这样一匹对凡事都漠不关心的小马会来找她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难道你也反对无序的统治吗?那为什么不加入起义军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对那起义军没什么兴趣,我也独来独往惯了,不喜欢和那么多小马打交道,我只是,厌恶像无序这样……随意将小马玩弄于爪心之间,丑陋的魔法生物!”

     说着,幻影用蹄子划了一下身旁肥皂路上的泡泡。

      “像这样的魔法生物,存在于世就是个错误!”

      幻影的笑容,令荧光斑斑心有余悸……

PS:这一段是我根据那张图遐想出来自设后续小剧情!

@不考上内高班不改名 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